不過上個蟾蜍
想看看今年生日會確定了沒
居然看到有人在唸阿敏
哇靠!神經病迷妹...


說什麼達欣球員賽後都會幫她簽名
哪像楊敬敏球迷不多卻一個也不簽
還附註一句:我沒有攻擊的意思..
屁..妳這樣寫出來就是在攻擊啦!
雖然我也沒有找過他簽名
可是他一直以來不就是這樣個性的人嘛!
聽說有次輸球他還捶了北體不知道哪個門..
(北體要拆了,可以讓我帶個門做紀念嗎?XD)

一堆迷妹像鬧飢荒一樣搶食球員
我真的不懂簽個名有那麼重要?
在排廁所還聽到後面的迷妹說:
真討厭!某球員都不記得人家了啦!
要他記得幹嘛?我真的不懂...


雖然我也經過童年(?)追星的年紀
但是我從來沒有:幫我簽名!
然後簽完人就消失的情形~
好幾年都沒做過請球員簽名的動作
以前簽名只是為了留個紀念
而且這是為了跟球員聊天的順便XD


我每次都想問那些奇怪的迷妹..
簽名照相完不說個話嗎?
今天的球賽看了2小時沒心得嗎?
通常一定會想跟球員討論的不是嗎?
難道是我異於常人?
哪怕只是關心一下是不是有受傷
難道迷妹連球員受傷也沒注意到?


上次蟾蜍出事(汗)去關心一下
旁邊全是:跟我照相、幫我簽名
有人知道他上一場跟簡先生發生什麼事嗎?
他一臉驚訝的看著我在那裡緊張上一場的事
難道沒有其他球迷跟你關心過嗎?


嘖!我忘了我要說什麼!(翻)
因為中間打了一份狀紙囧
氣消的真快。。。

反正就是搞不懂現在的小孩在想什麼?
是說我也不是很想懂...(我這篇問號真多...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oko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