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拖著頭昏想吐的身體開了電腦
因為橘姐打電話給我,沒接到
但是感冒又不想講話所以想上線找她
誰知正要下線時燒姐出現了...
跟我說屏中就要解散了!!!!!!!!!!!!!!!!!!!!


這個伴隨著我童年時光的球隊
(17歲最好是童年啦!(翻))
發生了什麼事啊?????????
之前再興解散也有shock到
但屏中..我真的是不敢想像~
兩位金教練不是都狠熱愛籃球嗎?
或許就像燒姐說的~
是大人們破壞了小孩子對籃球的夢想
或許這幾年都已經沒有再出現像阿富、蟾蜍那幾屆的高潮
但是我想這並不會是解散的主因
雖然我不知道養一個高中球隊需要花多少錢
可是我不相信以前養的起,現在會養不起?


昨天狠認真的看了阿信所有的文章
(明明身體在難過還這麼無聊?(喂!))
我承認跟桃媽長篇大論的說著當籃球員沒"錢"途
阿信有他其他方面的專長~
希望他能夠往別的方向找到更好的定位
(sorry!我好像離題了XD)


但是高中生並不用擔心著未來的前途
我還是覺得小朋友就該做些像小朋友的事
應該要有夢想..
屏中的籃球隊著有許多人的夢想
有的人實現過,有的人還在努力~
但是現在實現夢想的場所卻要消失了
或許現在南部籃球名校被別的學校取代
可是那屆的HBL..
我跟屏中一起實現了稱王的夢想!!!



不如...來個校友隊吧!!!


(嘆)我還曾經想過要去屏東唸書耶!
→想當年二技考屏科大居然少了3分報不上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oko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