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因為沒什麼好寫的(翻)
所以來個台中行~
是說又不是出國
寫什麼流水帳啊!XD


星期六早上7點多就自動醒了
(我鬧鐘明明是設8點半啊囧)
要搭10點10分往台中朝馬的國光號
想說最快9點再出發就OK
所以坐在客廳發呆...
然後小桃哥8點半下樓來要去桃媽那兒
我就跟去啦..閒著也是閒著~
順便在士林吃了早餐...
9點10分才去搭公車往車站前站
沒想到居然9點半就到了囧

看著落落長排隊等車的乘客
不免開心自己有先買票
(雖然貴了70元囧)
大人野姐快10點時出現~
然後就上車往台中出發了!
(客運的冷氣不用錢..車上好冷...)

因為沒有看手機
我不知道是幾點到台中的(翻)
但我想應該才開2小時左右吧!
一路上都沒有塞車~
車站旁居然一輛計程車也沒有
所以走到大馬路上去叫車
好不容易才有一台空車經過..
花了95元到親家母家外的公園XD

把行李丟在親家母家之後
就開始覓食去(笑)
吃了好吃的脆皮雞簡餐
(靠!我現在狠餓(翻))
參觀(?)了很奇妙的男廁(蛤?!)
接著就讓親家母帶路
搭公車到了科博館!

野姐說她小學遠足去過
為什麼我沒沒有?!
台北跟台南的小學差那麼多哦~
(好吧!我承認可能是我健忘症發作
連有沒有遠足都沒有印象囧
是說我們那時連畢旅也沒有..)
科博館狠大,分好幾個區堿
(除了台北,其他地方的店、景點都狠大)
有一個狠高的水時鐘..呃...我不會形容(翻)

親家母招待進了3D立體劇場<<其實我記不得名字了
看了兩片影片:燈塔驚魂記、清明上河圖
一整個覺得這兩部片應該顛倒過來播放
燈塔驚魂記狠讚,而且還狠感人>>差點哭了
清明上河圖的畫面看起來不太舒服
而且演的好像乾隆有妄想症(大翻)
出來之後就到土產店挑土產~
為什麼沒看到恐龍的展覽
但全土產店都是恐龍的產品?XD
買了一個手套給桃豆
每根手指上有一個動物(笑)
(昨天拿去給桃豆了~)

這是一個曬了舒服太陽的下午!
台中天氣真的狠好~
所以決定脫掉套頭再去逛夜市~
沒想到還是一整個熱!(翻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oko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