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1229 Day2

今天照慣例,來東京就一定要去木更津!連跟我媽說:第二天去了木更津,她都會回說:又去哦!是去幾次了啊?

 

早上8點下樓吃早餐,還會擺一個早餐SET樣本給客人看,日本人真的很愛樣本XD,有生菜沙拉、小小的漢堡排、水煮蛋(還要剝殼被我嫌麻煩就沒拿了,這間飯店住超多阿豆仔的,他們都很認真在吃蛋~)、牛角麵包、小餐包、小小的蘋果派(?)、吐司(抹醬有:奶油(這個最好吃)、草莓(有點甜)、橘子(?)(這個味道怪怪的囧))、湯、柳橙汁、牛奶(有點淡?)、熱咖啡、熱紅茶。每種都吃一個的話會飽,但因為我們總是1、2點才吃午餐,所以會再去拿個肉或烤個吐司,這樣下來會非常的撐XD。接下來就到神田站綠色窗口買了休日Pass,2600圓,今天都靠這張車票了。

 

換了2次車,10點出頭到了木更津,是好久沒來的木更津啊!!!Bussan你在哪裡?XDDD除了Bussan家跟阿Ni家的照相館,我們已經失憶忘記翔翔家的和服店在哪一條巷子了,最糟的是連翔翔在木更津裡叫什麼名字都忘了(翻)。一路上朝著紅橋走去(人家明明叫中之島大橋),值得一提的是千葉的天氣很不錯,雖然還是有風,但有藍天白雲,沒有下雨!到了橋下燒姐也照慣例的買了熱咖啡XD,木更津西口真是有夠冷清的,遇到的人應該不超過10個...不過在紅橋上遇到有人要走過去對面,有點驚訝,橋下也有媽媽推著小朋友的小腳踏車帶著小孩在散步。橋上風很大,一直怕我的帽子被吹走XD。

 

接下來到比較熱鬧的東口去覓食,想吃100圓的麥當當照燒飽...結果...麥當當不見了!居然倒了!他對面的超市也不見了,變成停車場囧...繞了一圈還是沒看到麥當當的蹤影,只好死心的前往幕張本鄉,燒姐一開始還很仁慈(?)的說超過8個人在排隊就不吃(因為我一開始說超過1個人就不排(翻)),結果...遠遠超過8個人啊囧,今天是怎麼回事,不給我吃午餐哦?已經1點半了,很餓耶XD,反正有一日券,就又回頭到千葉站找東西吃(要不是吃過桂花樓很多次了(翻),應該會傻等不放棄...愛拔隊長你家好熱門哦),這一站比較熱鬧,商場下也有美食區,只是明明點了鐵板雞肉飯,但沙拉居然比鐵板還大碗是哪招?究竟誰是主菜啊?XDDD,燒記還買了草莓跟橘子(台灣好像叫茂古柑之類的?),晚上回Hotel吃,都好甜~(滿足)。在超市還買了一瓶149圓的午後紅茶系列維尼口味(哦不),是檸檬茶口味的飲料,好喝。(但後來發現神田西口商店街的藥妝店一瓶只要100圓...)

 

之後就直奔橫濱囉~誤打誤撞搭到不用換車的班次直達橫濱,換車搭到關內站,行程是要到紅磚倉庫,但途中經過馬車道有停下來拍個照片,是我喜歡的推理小說家島田莊司筆下名偵探御手洗潔的住處(當然我不知道他住在哪間房子(廢話XDDD)),也剛好又經過星巴克,進去看了一下,有看到大人指定的款式,就順便買卡儲值再付款(之前看到有人說一次儲值5千圓會送一張咖啡券,但剛剛查了一下,發現期間限定只到12/25...日本人真的很愛期間限定耶XDDD),買了可愛的橫濱限定卡!這間星巴克的夥伴十分熱情親切,讓我們心情都非常的好~

 

再往前走一小段路就可以看到觀覽車,剛好是4:51就想拍下來,但無奈天色已開始昏暗,加上我的手震能力,只拍出來黃黃糊糊的一團XD。前面也看的到紅磚倉庫了,可惜不是單眼大炮,沒辦法拍的很漂亮,還跟燒姐站在外面吹風,不停試各種拍照模式XD(結果居然是雪人模式最清楚?!(呆))。在紅磚倉庫應該有1個小時,後來還到旁邊的百貨公司,我可能記憶錯亂,不知為何一直記得有人寫過紅磚倉庫有好吃的蛋糕,但逛了幾圈都沒發現,反而是在拼圖店看到一個索隆的拼圖很喜歡(而且拼圖店還在打折),但是索隆居然銷售一空(驚),大家不是應該比較喜歡魯夫嗎?還是索隆進貨太少?XDDD

 

剛剛是從關內站走過來,燒姐說櫻木町站比較熱鬧,所以我們往那個方向走,居然還有像手扶梯那樣的步道可以走,剛好今天是腿最痠的一天啊!燒姐有記下MOS的地址,看了車站外的地圖,鎖定目標(?)前進,終於吃到MOS了~這次選了洋蔥湯,我覺得超好喝的!!!果然還是外國的月亮比較圓啊XD,雞飽也覺得超好吃,洋蔥圈也炸的剛好,不會只有皮的感覺!然後就整理書包回東京睡覺了~

 

怎麼覺得今天應該最累走最多路,但流水帳很快就流完啦?!XD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oko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