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星期一急忙的請野姐call大人上線
因為要確認大人到底要去台中否~
狠怕回程的車票會預訂不到
這樣要在台中站排落落長的隊伍等車
狠煩!囧


所以當大人說出她確定要去之後
下班我就衝到國光號去買車票了~
冷...但還好沒有下雨......
國光號的小姐看起來很不耐煩
大概是我說的不清楚>>跟客運不熟
桃:可以買台北→朝馬、台中→台北的來回票嗎?
小:可以..哪一天回來?
桃:11日,星期日下午
小:(打電腦)現在去厚~
桃:(嚇)不是...10日,星期六上午去
小:嘖!(重打電腦)
桃:早上10點的那班
小:10點10分
桃:回來4、5點還有位子嗎?
小:4點10分...(輸入)
桃:晚一點的呢?
小:嘖!5點...
桃:好!
小:(印車票)
桃:我要三個人的車票
小:(瞪)嘖!早一點說~
桃:不好意思...(汗)
小:我幫妳補好台中→朝馬回程的車票,一人15元
        (遞車票)1365元..

但重點在後面....
我搭公車回家在後站
結果看到統聯開過去
上面寫:本周六朝馬150...
(嚇)雪特~這樣去程多花了70(翻)
回程是沒差啦~因為不是從朝馬搭車

為了吃逢甲夜市多花了70元!!!
↑什麼爛結論?!(逃~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oko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