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不起!我忘記寫在昨天那一篇XD
以下只是跟黃先生沒話找話聊(翻)的對話..


寶賜上次說他朋友要離婚...
(這時的燒姐野姐已經消失了
我有很認真回頭找妳們耶!!
寶賜應該也覺得有人沒跟來XD)
所以我很乖的拿了女老闆的名片要給他
可是為了秉持不看到台屁的球賽
所以上星期沒有送去給他...


星期六賽後一看到他~
名片就拿出來了XD
本來有想考驗一下他
記不記得跟我要過名片?
但是他說因為太老所以腳扭傷
(翻..對不起我笑了)
還是不是為難他好了囧


桃:可是費用還是要請你朋友跟律師談
寶:我再叫他問個幾間比價一下!
(桃OS:又不是在菜市場!(翻))
一樣姓黃很有親切感!
朋:你要請律師幹嘛?
寶:我有個朋友要辦離婚的事
朋:不是你要離婚哦?
寶:我要離婚也可以啊!
桃:喂!囧
因為他還在跟別人說話所以我們就閃了~
結果。。。為什麼他又出現在我前方XD
跟燒姐野姐SAY BYE之後我是右轉要去搭公車
他跟他朋友又出現在前方3步的距離...


朋:寶賜的粉絲又來了!
(桃OS:囧)
寶:妳是在前面搭公車哦?
桃:對啊..
寶:妳住板橋嗎?
桃:住板橋的是你吧!
寶:我怎麼記得你住板橋?
桃:我住士林...
朋:今天寶賜也得很多分
桃:對啊~14分!
寶:沒扭到可以得到20以上!
桃:是是是!(翻)
寶:不行!我走不動了!
桃:囧嚇
寶:(走到麥當當外的椅子坐下)
你叫你女朋友來這邊聊天就好
我走不過去了!
桃:你車停在哪?
寶:球場後面啊...
桃:他是你朋友嗎?
寶:對啊~從體專到現在認識10年了!
我現在都兩個小孩的爸了!
桃:我以前認識你也還沒結婚沒小孩啊~
寶:(回想中)嗯...
桃:(不想跟老人回憶XD)那我先走了,BYEBYE!
寶:(痛)
>>發現東森啦啦隊坐在不遠處,又開始嘰哩呱啦!(翻)
PS是說在等公車時才想到:忘了跟他說新年快樂!XD

結論:黃寶賜真的是籃球員哈啦第一人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oko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