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現在寫,我會忘記(喂)

 

彼得:妳好!(開始簽名,一張專輯+一張海報)

桃:好久沒聽你唱現場,今天兩首歌都唱的很棒!

彼得:很久是多久?

桃:囧,就是很久(噗)>>不要考驗我的記憶力啦XD,他以前才不會這樣反問...

彼得:(簽完名轉過來看我<<才簽兩個名很快就簽完XD,但沒要抱(鬆一口氣中))
         ㄟ妳頭髮還是很長耶!(然後居然伸手摸我頭髮囧)

桃:(嚇)........對..對啊囧(我應該有退一步..(所瑞~我嚇到了!))
      (我知道你只是隨口說說,可是沒吐槽你我真的是個好人,因為我半個月前大概才剪了3公分的頭髮耶(翻))

彼得:所以最近很忙嗎?(然後其實他已經開始簽下一個人的了(大翻),下一個人是厚厚一大疊囧)

桃:對啊~而且家裡還有小北鼻出生!>>跟他說這個幹嘛啦囧

彼得:誰生了小北鼻啊?

桃:我二嫂!>>聊這什麼鬼啊!

彼得:哦~(笑)(簽完別人的專輯轉過來要抱我囧>>我本來要轉身拿專輯海報下台了)

桃:心得 1圍巾很毛害我差點打噴涕在他身上囧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而且我真的很怕癢,你這樣摸背很癢耶>>居然一直嫌XD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3然後他真的抱超緊的,身高差不多還真好抱XD>>彼得:我明明高10公分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>>偷偷說抱那麼緊我有害羞到囧,希望我沒臉紅囧

彼得:我一定會繼續努力的!(笑+握拳)

桃:加油!(笑)>>居然在我說加油前就說你會努力XD

彼得:掰掰~(揮手+敬禮)

桃:掰~

 

 

這樣說來我應該跟我下一個人道歉..

餿澧餿澧orz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oko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