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星期日耶...
(人家昨天看鹿鼎記看到3點>>挑這什麼時間播啊囧
後來還看了柯南=  =
雖然說前天睡狠久啦XDDD)
附近不知哪家在裝潢吧,星期日耶!
8點多就一直有機器在鑽東西的聲音,狠吵!
我一直跟它奮戰了大概10分鐘吧,就放棄了....
起床上廁所!(喂)

 

結果走到快廚房聽到流水聲。。。
心裡想,桃媽這個笨蛋,居然忘了關水(嚇)
>>因為樓下只有我跟桃媽住,所以只能懷疑她~
可是小桃哥今天7點多才出門,桃媽6點多出門沒關的話
小桃哥應該也會聽到,然後把它關掉啊?!
那個水聲就真的是水龍頭開到最大的聲音~
不可能沒聽到吧,連我這種半夢半醒的人都聽到了...
(別懷疑,這一路上(?)我真的想了那麼多~
因為還在半路跟魚玩了一下>>桃媽平常會說:妳養的是魚不是狗!)

 

結果到了廚房,發現聲音是廁所傳來的...
而且廁所的水已經高到流到廚房,廚房最少也淹了3公分高@@
因為我沒有戴眼鏡,看的不是很清楚,我一直以為是馬桶流水出來囧
就打電話給桃媽,桃媽說馬桶下面有調節水的東西,轉緊就好了
我就先衝回房間拿眼鏡>>我真的看不清楚(翻)
很認真的想把那個白色的東西轉緊,但水噴的我一身都是
這時我才發現,阿那個白色的圈圈下的水管根本沒接著啊(翻)
只好換打給大桃哥,很好!他還在士林幫桃媽煮薏仁>>回淡水再來就遠了點
他教我先去樓上關馬達的開關!但我完全不知道它長的怎樣orz
(莫非我也是生活白痴?!(淚))

 

一到了樓上,二桃哥二桃嫂還在睡,不能吵醒孕婦..小聲走.....
啊!!!有大蟑螂!!!(逃~)>>我應該吵醒他們了(倒)
還好看起來大部份都奄奄一息...
>>桃家真的不髒,可是樓上有些地方真的很容易有小強入侵
只能說隔壁鄰居...他們的髒亂真的無人能敵囧
總之我只能冒著生命危險(我隨時會嚇死嘛(淚))
找馬達的開關,但我真的看不懂是哪一個,呆站在水塔間orz
大桃哥可能在騎車,沒接我的電話,只好換打給小桃哥
(這時真的狠感動,偶居然有那麼多人可以找...)
小桃哥說開關跟一般的電燈開關一樣!>>長的那麼平易近人哦?!
然後我就找到把它給關了,果然馬達聲也停了...
他說樓下有水的開關,可是我下樓找不到就放棄了(喂)
可是我看流水的地方水小了很多,所以就開始接水
用臉盆把水裝到浴缸,裝了5分鐘大概就1/3浴缸了囧
不知道之前那樣的淹法,浪費了多少水orz

 

大桃哥過了一下終於來了,他知道樓下的開關在哪裡
可是在很高的地方,所以沒叫我關(感動ing)
他關掉之後,水也不流了,開始研究哪裡出問題~
最終結論是桃媽叫我轉的那個白色圓圓的東西裂開了
所以我把水管插回去也是一直流水,因為它根本就裂開了orz
現在大桃哥去幫桃媽把薏仁煮好,再買要換的材料回來中..

 

然後我要解釋一下,其實這淹水有一半要怪偶(逃~)
因為本身相當的怕小強,曾經看過小強從廁所的排水口排上來
所以平常除了洗澡之外,我會用一個小透明蓋把排水口蓋著
如果不是因為這個小蓋,水應該會排的快一點orz
(是說水已經有高到讓它移開啦>>它飄浮了XDDD)
然後桃媽怕洗東西會噴到地方,廚房洗手槽前地上就放了一條抹布
而廚房的排水口剛好在洗手槽的前方>>因為水的流動,那抹布蓋在排水口上囧
所以才會靠成連廚房那麼大(桃家廚房真的算蠻大的)
都淹水淹了3公分左右orz
但總之現在水都退了,有種災後該清理家園的感覺~

 

可是我真的很愛睏zzzzzzz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oko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