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不要看!我不要看!!我不要看!!!

 

很多車迷都說他沒有鬥志,去跑拉力賽還比較認真的樣子
我可以請問怎麼樣才叫作有鬥志嗎?
今年法拉利的車就真的輸給布朗跟紅牛啊!
研發不出來跟沒鬥志的明明就是法拉利.........
KIMI有說他不想跑嗎?他說過他最愛的就是F1!
現在是法拉利先宣佈停止今年的研發囧
又不是KIMI宣佈他沒鬥志不想跑了.....

 

今年新聞說法拉利決定付違約金給KIMI
要簽下ALONSO..一直都覺得會有這樣一天的來臨
可是沒想到還是很難以接受orz
而且還搞的好像是KIMI表現的很差,所以才不要他
然後有傳聞可能還會簽紅牛的VETTEL(KIMI跟他是狠好的朋友@@)
MASSA、ALONSO、VETTEL我都很喜歡
可是你告訴我,MASSA今年的表現有多好嗎?
還不是法拉利自己有問題,搞的兩個車手成績不佳
現在想丟掉他們,簽ALONSO跟VETTEL
還敢說的好像是兩個車手太差,所以才要換掉囧
真的讓人非常的心寒。。。

 

今年法拉利放棄了,不知道KIMI的心情如何...
雖然很高興還好有決定今年要去看F1
可是我很害怕看到放棄的法拉利跟難過的KIMI
只能當作是飛到新加坡跟KIMI說掰掰嗎?

 

在公司不能掉眼淚。。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oko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