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來標題想打CC的
可是我記得在夢中我叫他們ComiCen..XD

 

是很莫名其妙的場景,在遠百外面的人行道上~
然後野記跟我去那裡打工,幫認識的人顧攤位(誰?)
還遇到東方,他說他出來吃午餐XDDD
中間好像還有認識的人來逛街,但是我忘了是誰@@

 

接著CC就突然出現在我們的攤子前面
桃:(嚇+指+大叫)野記...妳看是ComiCen耶!!!
野:為什麼岡田准一你站中間!(氣)
CC:(傻笑+唱歌+跳舞)
野桃:阿現在是什麼情形???
最妙的是森田剛突然說:山地高山地高!!!(還說兩次)(大翻)
而且他還是N年前的髮型..........

 

然後就醒了。。。
我的夢果然從來都沒重點囧
真是抱歉~TFR45.gif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oko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