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奇的是我都記得


昨天第一個夢跟裕隆慶生有關(翻)
夢到阿俊來跟我說:
我的生日不是17日,是23日!
然後還寫在紙上~10月23日..
我聽不懂國語嗎?XD
是說23好像是魏永泰生日吧?!


第二個夢就更囧了
夢到我到一個觀光景點
看到一樣限量而且我原本就狠想要的東西
(但現在怎樣都想不起來我要的是什麼?)
那樣東西要1千元~我身上沒那麼多錢
老闆人很好說要幫我保留,叫我去提錢
附近有間銀行,但不是我存錢的銀行
邊走路還邊想會被扣6元還7元手續費?

銀行裡居然有電腦讓民眾免費使用
有一對高中生情侶長的很可愛~正在用電腦XD
沒想到我跨行提款也要用電腦操作
結果我根本不會用,是那對情侶幫我忙的(翻)
後來很開心的買到想買的東西就回家了

一回到家站在樓梯跟二樓的鄰居說話
結果我家的門突然打開衝出一個小孩要逃跑
大約是6、7歲的小男孩,還揹著書包~
二樓的鄰居說是他的小孩...
上樓一看發現我家被他玩的亂七八糟囧
然後我們一路追打那個小孩(翻)
是說他還差點被車撞,但像成龍一樣的好身手閃過了!

後來不知道又夢到什麼~
可是堂本光的歌聲就叫醒我了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oko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