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夢見(<<只能說我的重點在打歌XD)的人物是阿辣西
繼上次夢見那什麼莫名其妙的簽名會後再一彈(?)
場景是在某個台灣觀光景點>>只記得我們站在一座橋上.......

 

燒姐跟我站在橋上聊天,大人跟野姐好像去買吃的(?)
突然間阿潤出現,還用中文跟我們打招呼(蛤?!)
阿潤:你好,可以幫我們拍張照片嗎?
燒桃:(嚇)>>旁邊站著的是愛拔(心)跟翔翔~
燒姐拿了相機開始幫他們拍照
桃:大人跟野姐呢?大人跟野姐呢?大人跟野姐呢?
就在我慌亂的時候,其實大人跟野姐早就回來了~
然後我就醒了。。。ORZ

誰來救救我,這到底什麼夢啊?!XDDD
人家都還沒跟愛拔講到話耶囧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話說~大宮SK咧?(噗)

-END-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oko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