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先流這篇不流緊急控日本行會不會被擇?!>>我想會@@

話說因為桃媽身體出了一點狀況,本週末的我真是睡的少之又少orz
帶著兩天只睡10小時的疲憊加上看完SHOCK腫到不行的雙眼衝衝衝的到了西門町
其實我到的時候已經11:10(跟野記約11:00),但是野記手機壞了囧
所以完全沒辦法聯絡...只好在雜誌瘋瞎等(汗)
等了10分鐘,想說怎麼會那麼久?!難道我記錯時間或地點了嗎?
YOU KNOW~
基本上我非常不相信自己常常秀逗的記憶系統.....
所以也只能打電話到野記家去,野表姐很快就接了電話
(本來還很擔心如果野記不在,會吵到可能還在睡的野表姐orz)
結果野表姐說野姐11點才出門(嚇)>>莫非我記錯時間了(倒)
後來野姐來了,才知道是她睡過頭XDDD
野記!快把手機修好吧~這樣偶才能蒙尼扣YOU啊!!!

 

 

接著就要去五大拿前兩天訂的豹哥EP..
中途(?)先停下來在玫瑰的攤位買了野記的豹哥跟我的彼得
換了一張豹哥的海報>>我看出來擺攤的唱片行也只有送豹哥的(汗)
然後玫瑰還送了小禮物→西瓜磁鐵兩枚,剛好潘豹各一XD
到了五大,很乖的正在播豹哥的EP~感覺好像只有偶沒有當天去領orz
因為只有1張海報躺在後面,結論就是偶又得到一張豹哥的海報了(翻)

 

接著當然是本會的重點→吃飯XD,然後又去吃了焗烤海鮮義大利麵XDDD
野記:啊~我不該點焗烤的!太燙會吃很久! 桃:會有偶久嗎?YOU多慮了~(喂!)
然後因為橘姐的朋友臨時不能去北商的巡演,所以把票賣給偶
跟橘姐在屈臣氏碰面,橘姐拿了一個麥當當的玩具要去跟豹哥玩(噗!)
橘姐:(試射) 野姐:(直接用手摀住洞口) 桃:(大翻)
(話說橘姐上台跟豹哥玩時,豹哥的反應也一樣,笑死我了XDDD)
結論就是跟橘姐在人家屈臣氏裡玩到快1點半才出來XDDD
為免本會會長嫌站正面會太遠,而且沒辦法好好錄影>>雨傘狠多囧
所以就直接站在側面,很近的側面>很遠的正面就是了XD
阿因為在下雨,所以我的功用就變成撐傘,讓野記專心錄影~
然後我還要負責叫一些小白離開我們前方!
(前面空一小條路給路人走,不懂為何有小白放會想站那裡擋人(汗))

 

並沒有晚很久(喂)的開始了,看到是阿官野姐很高興XD
按照發EP的順序上來唱第二波主打歌~
彼得:心裡的獅子,呃..偶比較喜歡我和你從未分手(翻)
(怎麼覺得他先推的主打都是因為歌名很有意境,歌詞其實還好囧)
豬弟:遠在身邊,只有他跟我們邊邊打招呼,他是idol!!!!!!
要不是本桃經費不足(有足過嗎?!),真的很想馬上去買一張他的EP(跪)
(好啦~其實定rain的是要等北商巡演才買,我需要一張卡上台簽名orz)
豹哥:花樹下的約定,喔耶~我會唱!(翻)
前一天晚上還先跟野姐要了4首歌的mp3來練
偶可是很愛新鮮感這種東西,但想到豹哥很愛叫大家一起跟著他唱
所以很認真的每首最少聽了5次以上XD最少夢見的歌詞都背熟了啦~(8)<<得意
本身一手幫野姐撐傘,一手拿著潘豹的板子各一
豹哥上台前我很不俐落的換了牌子>>野姐:我被雨滴到了(瞪)
然後因為只有兩根手指頭有空(!),所以只能很卡的用食指+中指跟豹哥揮手>>被擇
但是很感心的豹哥也有跟我們揮手>>只用食指!(大翻)

 

看野姐寫到豹哥手的大小,那我也只好寫一下(喂)>>是想被更多人看到嗎XD
野:豹哥手指好漂亮!
桃:可是他的手很小耶~手指短短!>>無敵欠擇!
野:因為他的身高..(無奈)>>講大聲一點啊野姐~
桃:可是森田剛手就很大,手指很長耶!>>不知為何講的無敵大聲,橘姐也有聽到的樣子XD
野:森田剛那麼小就工作,睡眠不足啊!不然他會長到180的!
桃:而且又學跳舞,太小拉筋會長不高~
野:哪像北鼻睡很飽!>>居然還扯到北鼻去了XDDD
(結論:最後好像就聊到森田剛SOLO控去了(大翻))

 

接著這三位就開始第一階段(?)的簽名時間~
這裡沒簽多少人,就要開始媒體聯訪跟唱第一波主打歌還有跳繩(翻)
休息時彼得去上廁所,結果他居然走錯邊,走到我們這邊要上台
野橘桃:(嚇) 桃:因為這裡屈臣氏第一櫃就是侯主播代言的佳麗寶!(偶知道偶想太多XD)
唱第一波主打好像是相反的順序上台>>偶忘了囧
所以豹哥唱第一個(?),
第一次聽現場版的夢見,偶居然哭了...
(但我想是因為我眼睛真的很痠(翻),星期六看SHOCK真的哭超久囧)
然後是豬弟,不管哪個順序他都是中間XDDD
在那樣累的載歌載舞中,他還是跟我們打招呼了(嚇)>>他真的是idol!!!
最後是彼得的夏雨詩,一直被大家虧因為他唱這首,所以才"下雨溼"XD
是說我想他進步的空間還很大,不是說他唱的有多不好啦>>很怕被菜揍囧
只是覺得好像各方面都還不夠好,我知道我對他很嚴格(苦笑,不知為何啊...)
(小聲偷偷說:阿怎麼唱現場比EP好聽很多的感覺(喂!))

 

聯訪時因為豬弟跳舞流了很多汗>>是說地板有積水,我看他褲管也溼了(汗)
所以就要把外套脫掉,然後彼得也說要跟著脫(翻),這個很愛感冒的笨蛋!
最後另一隻笨豹當然也不例外的一起脫掉脫掉脫掉外套脫掉~
桃:豹哥裡面不是穿短袖嗎?囧
我可是超冷的(倒),豹哥你為何要脫外套啊。。。
(我不要你的手臂,只要你的下巴~(喂!))>>不停的指揮野姐拍下巴>>被擇!
還好訪問完就乖乖的快點穿上了,最後還跳了個很妙的繩(翻)
好像說本來是要分開跳,看誰跳最多次就是預算最多?!
但本番是三個人一起跳,所以就是預算一樣多..還蠻..不予置評XD

 

說遲時那時快,橘姐已經不見了,先跑去排簽名了XD
YOU KNOW~偶跟在不積極會長身邊也就是一起不積極~
其實是覺得他們一定會簽到完才走,當時才3點半多而已
桃園簽唱好像是6點半,所以根本沒啥好趕的,只是不能好好吃飯罷了
所以跟野姐很緩慢的走到隊伍的最後面,因為兩個人一排所以排狠長XD
跟野姐排在轉角的7-11,阿因為才兩個人一排,所以動的很快~
中間好像有聽到暫停,因為彼得去上第二次廁所(翻)
接著我們到舞台前不遠處時,彼得又說要去上廁所(大翻)
豬弟:他膀胱無力!(大爆笑)
既然停下來了,豹豬就出來跟大家聊天唱唱歌~
豬弟點播豹哥唱I forget to say love you
豹哥:那我是要用英文唱嗎? 桃:我英文不好!>>誰理你啊XD
然後豹哥點播豬弟的You are not alone
豹:你不是一條龍! 桃:寫歌的人會哭XDDD
這時彼得回來了,豹豬:膀胱無力的人也來唱一首吧~
彼得:你不是一條龍~(8) 桃:你這個大笨蛋!!!!!!!!!!!!(笑翻)
豹豬:是叫你唱自己的歌啦!! 彼得就帶來幾句我從未和你分手>>我愛這首XD

 

因為暫停時已經快到舞台,所以爆笑完很快我們就上台了~
彼得面前大排長龍>>最少10個人囧>>因為我們前面那群是割..
(話說我不喜歡這樣,大家都互相比聲勢囧
 其實彼得前面也是有空的時候啊。。。
 歌迷本來就喜歡同一個人的大多排在一起
 那一群一群上去時不就很容易冷落旁邊二位..
 看到有些人會比較這種時刻,就覺得無敵大囧)
很快就站到豹哥面前(我實在不敢看豬弟,監介orz)
(定rain我們北商巡演再簽厚~乖XDDD)
豹哥:(一臉就是認得我的笑容)Hello~(還揮手(翻))
桃:豹哥!!!>>我決定以後再也不要勉強自己不叫他豹哥了(喂)
(再勉強下去偶可能會悶出內傷來囧)
豹:你....(我沒聽清楚(嚇))>>豹哥開始低頭簽名
桃:夢見越聽越有味道!很有感情!
這時豹哥簽完名抬頭,豹:真的嗎?謝謝!(又開始握著手說話XD)
桃:剛剛在下面第一次聽這首歌的現場版,我都哭了
豹:(很認真盯著我的眼睛)
桃:(內心os:現在哭不出來了啦(翻))星期六見了~
豹:(點頭)嗯~星期六見!掰掰!(又跟我揮手(翻))
桃: 掰~
(我沒辦法問他前面跟我說了什麼(汗)
 因為他說出口的同時,我也開始說我要說的話了囧
 然後。。。為什麼每次跟豹哥說完話都有問號產生啊(翻))

 

看著彼得那長長的人籠,真的還蠻囧的
而且我排的位置剛好就在豹哥面前,真的無敵囧
野姐本來要陪我排,但還是放棄先到下面去了~
豹豬前面因為都沒人,所以就一直給台下的歌迷拍照
豹哥超可愛,不管什麼表情都狠可愛!!!XD
還好前面那群割其實只是站在那裡要一起口號才沒下去(囧)
所以當他們喊完下去,就直接輪到我了>>一整個措手不及
而且因為海報插在包包裡,包包揹在右手,右手一整個殘廢不能跟彼得握手(翻)
所以就只能左手握左手,雖然
應該也很像豹哥跟野姐的你願意嫁給我嗎的握法
但我們一定沒你們握的久XD話說讓我想到跟小愛人握手我也是這樣握>>不過是握兩手(L)
彼得超認真在簽名,所以我不敢跟他說話(喂)
到他簽完才握著手說:過兩天天氣會更冷,你要多穿一點衣服!
彼:好,謝謝你!
桃:好好保護喉嚨,星期六要聽你唱好聽的歌!
彼:好,沒有問題!
然後我就轉頭要走了,突然彼得:掰掰~(揮)
桃:(嚇)(轉頭)掰~(不要害我摔下台XD)
然後這時彼得前面已經沒人了囧>>我怎麼記得剛剛我後面有排一兩個人..

 

接著就跑去咖啡廳上廁所,然後野姐買了北商巡演的票>>又得到一張海報XD
野姐要我幫她找好位置拍照,好位置在哪?當然是豹哥正前方啊!(翻)
我們就一直站在豹哥正前方第二排一直到他們簽完XDDD
其實也大概站了半小時多就全部簽完了~
這讓我終於領悟為何華研要讓大家不分開排,一起上去的用意
這樣真的比分開排花費更多更多的時間。。。
而且隊伍的長度看起來也很長,很好看XD
最後因為又剩彼得一個人前面大排長籠在簽名
所以豹豬就出來先說話>>說話前還一人吞了一塊繼光香香雞(翻)
然後又提到彼得膀胱無力(大翻)
(恐怖重點:燒記~~我們看到一個妳討厭的人站在我們身後啊!!!
 其實在排隊時也有看到,但以為是路過,沒想到最後她居然還在這裡(嚇))
最後..就繼續跟野記不積極的站在屈臣氏看他們上車XD
然後又在過紅綠燈時遇到他們的車(大翻)

 

P.S野記妳沒寫完我不能抄妳的啦!(喂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oko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