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因為怕被搜尋到XD
昨天很認真的在大人家看完台銀VS達欣
雖然跟大人說哪隊贏我都很高興~
但結果發現我並不是很高興耶


也有可能是肚子餓所以心情不好啦!
>>最好是...

因為台銀贏球跟阿敏好像無關(汗)
反而是張蟾蜍狠拼命地..輸球了

看到那個小田凹真的狠想揍下去...
你再凹啊你...一臉欠扁樣.......

我不希望人家說台銀靠氣勢贏的~
YOU KNOW~這樣會跟台屁一樣(汗)
我討厭鄉民是為了反裕隆反小田而支持別隊

ma~而且這種結局會讓鄉民更囂張...


對不起!我不知道我這篇在表達什麼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oko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