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花樹應該在山上,所以只有約定..?!(被擇)


前一天晚上看了林YOGA綜藝咖極為綜藝(?)的控之後
狠累XD然後又看電視看到3點多,預計7點要起床~
結果.................我睡到8點55分囧囧囧囧 囧囧囧囧

堂本光YOU為什麼沒有NO MORE的叫醒我!!!!!!!!!!!!!!!


緊急連絡之後,因為桃家這裡假日公車真的狠難等~
(前一天出門等了半小時都沒車來=  =)
所以搭了小黃,花了150元到了西門町...
(司機先生很夠義氣的超了一台車跟闖了兩個紅燈(汗))


雖然知道東吳大概在哪裡,但完全不知道什麼XX廣場..
所以還勞煩野姐出來接我~Orz
進到XX廣場之後>>我原本以為是室外,沒想到是室內XD
一切都已經開始,本來跟野姐還猜說會delay...
小成本(喂!)的戲應該沒成本可以delay吧~>>哪來的壞人......


本來跟野姐站在高一點的階梯上,但前面陪姊姊來的妹妹累了
所以我跟野姐就站在前面,拿著"土狗仔"的海報(大翻)
>>一直到今日回家前才知道到底土狗仔是誰的名字(噗!!!)
不往前站的話空一格,我們會變的很明顯,但站了.................
主角全塞在我們前面演戲了............(大汗)
本來只有阿雷、深深、阿春姨他們就算了~
結果連大智、心怡他們也全塞過來了(嚇)
>>阿雷還一直瞄我,沒辦法啊..導演沒叫我跟野姐閃(汗)
(就是近到我跟正妹深深幾乎是貼在一起的了...........)
而且現在一閃會更囧,導演一直說大家要站好位子要連戲=  =
是說還好我聽導演說的,應該都是特寫他們,跟我們無關XD


因為豹哥站的太近,情不自禁(?)只好(無奈貌)聽一下他們的對話~
doremmi說她去廁所有洗手,但是不是用依必朗..
阿春姨就問她為什麼要用依必朗咧?
大智:因為殺菌啊!    doremi:有細菌...
↑↑↑我也不知道我記得這種對話幹嘛囧↑↑↑


最後好不容易跟他們擠在一起擠完之後>>跳的很快XD
居然才12點半,原本是預計要拍到2點的.....
然後因為沒吃早餐的關係,肚子餓了(汗)
後面就是怡X咖啡,就跟野姐開始吃東西~
看他們又補拍了一些畫面,便當也送到了XD
野姐說還好我不是劇組的人,不然應該會因為吃便當而拖進度XD
我想應該會是我每餐都吃不完吃不飽.................


看他們吃不到20分鐘然後又開始拍戲>>難怪覺得豹哥瘦了=  =
然後一拍完..有兩個人疑似歌迷的人去找豹哥聊天~
我就叫不積極的野姐去拍豹哥>>站在他旁邊拍夠近了吧!
(野姐覺得離5公尺就已經很遠了(大翻))
是說那兩個歌迷聊的話題沒什麼營養,然後又佔著不閃囧
(旁邊還有3個歌迷要找豹哥,但完全沒辦法跟豹哥說到話...)
所以最後只跟豹哥說到掰掰而已...................


只好回到怡X咖啡的位子繼續坐著,因為我背對拍戲的地方
其實根本不知道豹哥他們是不是要走過來了~
結果我一轉身.....剛好豹哥走過來,而且還對到眼了(翻)
其他的歌迷都站在門口,只有我跟野姐不積極的坐著XDDD
豹哥跟他們說了掰掰,跟我們突然說:謝謝你們來...掰掰!
野姐解讀:他知道我們老了,還來跑這種長時間的活動很辛苦!(大翻)
(是說歌迷還跟著豹哥出去讓我很不解,是要跟上車嗎囧)


然後跟野姐收拾一下去搭公車去建國皮酒廠,沒想到才3點就到了..
炎熱的天氣,我只想吃冰(翻),就到很久沒去排隊買票的買早餐巷子吃冰XD
因為本身吃冰只愛吃冰跟草莓醬,所以被老闆娘笑說我的這盤冰很精簡(翻)
>>自助式的,料很多,但我只夾了兩種,大概才10口的料XDDD
吃完之後很冷(翻),然後又買了一個奶油餅>>說實在的..不太好吃=  =
然後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我滴到雨了!!!!!!!!(驚)
本來很怕會不會因雨停拍,結果是我們想太多,因為是室內的XD
一個....很微妙有點小的場地>>是說反正去的人也不多,大概才50個......


下午這場的主角是~客台的台客(喂!)阿雷先生的巡迴演唱會!巡迴耶!XD
工作人員說50個人要拍出有1千個人的場面,我相信做的到>>經歷過張宇控XD
阿雷本來穿著一件會被我嫌俗的格子襯衫,加了件外套後,有搖滾的感覺了~
結論:外套很讚XDDDD然後旁邊的高手(!!!)長的很像吳建豪...(大翻)
最好笑的地方是早上下午場的音樂應該都是事後再加上去~
現場導演就會自己唱(大翻)>>導演長的像張兆志XDDDDDDDDDDDDD


後面不需要有觀眾的地方,但還是有一半的人留下來看了~
然後我不敢跟可愛的doremi小妹妹拍照>>因為她一臉怕生(汗)
但我跟正妹深深搭訕了(大翻),她還叫我跟她一起拍..............
不想丟人現眼(苦笑)她大概只穿了1公分不到的鞋子,但還是很高
我一直覺得她穿高一點的鞋子會比阿雷高,所以才穿那麼低的XDDD
是說不知道鏡頭拍出來正不正,像心怡我一直覺得她的照片看起來還好
但本人其實還蠻漂亮的,希望我這樣說不會被攻擊(逃~)


不積極的我們看到拍完就走出去,但想到今天沒跟豹哥說到話~
就拉野姐在門口站一下>>反正出來的大家也沒走,還有人繼續留在裡面(汗)
對這種事(?)最聰明(?)的我,從另一個門看到豹哥快出來了
所以就跑去門口等他,豹哥不熱哦..戴帽子就算了,還穿了一件不算薄的黑外套
桃:豹.............(嚇)仁杰!!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豹:(笑)(我想他沒聽到豹..........)
桃:之後拍戲還是要加油哦!要找時間休息,不要熬夜啦!>>說的好像每晚都爆肝XD
豹:嗯..我知道,謝謝!!!掰掰~(一堆人也靠過來,所以豹哥一臉就是要閃了的快步要走掉)
桃:(因為很近所以看的很清楚)豹...(嚇)你的皮膚有變好了耶!!!
豹:(回頭笑著瞪我>>又看到野姐在打我(翻))嘖!!!          桃:(大翻)很可愛~


豹哥又停住謝謝大家,本來我要轉身走了,突然又跟豹哥對到眼XD
然後又掰掰狠多次(大翻),然後就跟野姐很不積極的閃了>>因為其他人還是繼續不走(呆)


以上!我沒想到我會先寫這個而不是寫小羊跟YOGA的控心得XD(逃~)
P.S豹哥!!!我們約定了你拍戲要加油,要找時間休息,不要熬夜哦!!!>>誰跟你約啊XD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oko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