野姐有被標題嚇到嗎?(噗)

這兩天都睡到8點多就醒囧,今天不甘心(?)假日還睡那麼少
所以又繼續睡XD,睡到快12點才起來XDDD


重點在這中間我做了個劫你史的惡夢(?)
夢到劫你史要來台灣開簽名會>>這根本就不可能XD
限制人數是300人,我說我下班才能過去~
結果燒姐當天中午才去還拿的到37號(噗)
最神奇的就是根本不知道劫你史是派哪團來簽(呆)
工作人員說要上去了才會看到囧,8點開始...

中間還發生不知為何我們認識納豆(噗)他說他也喜歡劫你史
他還在大悶鍋彩排的時候跑出來找我們,要一起進去簽XD
好不容易8點到了,因為後面號碼好像發的很亂~
所以我們前40個人先進場,後面沒人覺得很讚!!!
一上去有個介紹表,來的人竟然是arashi跟V6..(大嚇)
然後我就一直跟燒姐討論要跟阿准說什麼XDDD
(話說不知為何大人沒有來....大概覺得不會是V來吧XD)

結果是arashi先簽,愛拔坐第一個,他看起來沒什麼精神~
就在此時旁邊居然有賣漢堡,他跟旁邊的翔翔說他肚子很餓(噗)
我就說那買漢堡給他吃,他說好,而且他要喝什麼蘋果茶囧
然後旁邊居然有人在跟ohno合照!!!(大嚇)
野姐就拿出相機說她也要跟ohno合照~XDDDDD
野姐照完之後就說要去吃漢堡(呆)

我買完愛拔的晚餐回來找不到野姐幫我們拍照就很緊張>>要哭了囧
燒姐也找不到野姐,因為燒姐想跟阿潤合照,還有等下的阿准啊!!!!
最後燒姐就跑出去找野姐,說野姐好像在漢堡王吃漢堡>>放棄V了嗎?(噗)
可是因為後面的放也都進來了,場面無敵混亂囧
工作人員就說不要再買東西給他們吃,也不能合照(鬧)
但是翔翔人超好>>我根本就還沒跟他說到話,因為愛拔是第一個XD
他叫我走到愛拔旁邊,要幫我們合照XDDDDDDDDD
(最好笑的是用的是他的相機XD那我怎麼看照片啊XD)
除了簽名的海報,愛拔還簽名在杯子上,倒了一杯蘋果茶給我(大翻)



















然後我就醒了囧囧囧囧
我要看阿准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跟燒姐想超久的梗要跟他玩耶!>>是說玩什麼我也忘了XD

有沒有我從來都還夢不到重點就醒的八卦(淚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oko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