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居然懷疑過你.............


我居然曾經想站在周18那邊..
大概是我跟18溝通有誤~
冷靜想想,到底是誰說"下星期"開刀的?
好像是一個我不認識的球迷囧
然後我就笨笨的照問:下星期因為骨刺要開刀?
18:(淡淡的低頭看我)沒有啊........

然後我就愣住以為被光哥耍了而不再問:那是什麼時候開?
18就停下來看我一眼,但我呆住了,所以他也只能走掉...

突然覺得,他的語氣表情都不像是否認要開刀這件事~
總之就是沒有人知道全部的細節而一直東猜西猜的
為了不讓自己精神分裂囧,所以這次我只能相信小艾媽媽..
小艾媽說小艾是因為她說沒問題,所以光哥才讓他上場
而18~光哥是為了不讓18受到二次傷害,所以才保護他不讓他上...
靠!我在公司對著螢幕哭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把我前幾天流的眼淚還給我!!!!!!!!!!!!!!!!!(叫)










如果可以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唉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你要加油!!!










你們是在給我曖昧什麼啊!!!!!!!!!!!!!!!!!!!(/‵′)/~ ╧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oko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