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先謝謝WINNIE找我們去看HBL明星賽~
不然HBL的宣傳實在太貧乏了,完全沒發現裕隆隊去了4個人


昨天半夜很認真的寫信給阿北,寫他的信我還都先打草稿
別的事有那麼認真就好了...(噗!)

有想過要不要寫給周十八,可是..寫信給他我會心酸(淚)
而且覺得他應該不是會認真看信的年輕人XDDD


--------------題外話END!(真的嗎?!)---------------

12點跟燒姐約在爭囧,因為很久沒吃SUSI了,很想吃~
>>題外話不是結束了嗎?(翻)
很迅速的1點就吃飽進了台大體育館!
搭電車來的時候明明聽到金歐的學生說人很多
可是進去的時候,工讀生說可以坐1樓,而且人不多(翻)
前兩天應該是學生被老師規定要到球場來加油吧XD
今天是明星賽而且是假日,所以來的學生就少很多~
樓上一直只有小貓兩三隻,然後樓下有滿..

看到憲哥當主持人我真的是大爆笑XD
話說他又月半了(翻),慶功宴就找他來主持啊~
不知道他老婆生第二胎沒??(瞇)
慶功宴要記得問他,我要看照片XDDD

話說本來沒有要去找周十八的,因為怕講著講著我也會心酸囧
但看他一直坐著也沒人找他(嚇)>>這在SBL是不可能發生的事啊
而且又怕SBL真的跟CBA一樣只能撐到5年=  =
所以還是跑去跟他照個相,說個話~
在我們過去前1分鐘也有2組人馬跑去跟他照相
不過都沒跟他說話,而且周十八不笑,有一個好像還沒看人家鏡頭(汗)
所以到我要拍的時候我就先說:你要笑一下哦~開心一點!!!
看了照片他真的有笑一下XD真乖的小捧油~

桃:你到底會不會上場?
十八:呃........我不曉得耶.........囧
桃:那季後賽也???(汗)
十八:嗯.........我不知道..........囧
桃:上場的話要加油就是了!(跟著囧)

然後忘了跟後面的楊寶兒說加油就回來了(翻)
他才是真的會上場的人啊!XD


話說那個混合投籃比賽超讚!
我想看金亦清教練投看看(噗!)
然後拜託屏中來個校友明星賽可以嗎?
屏中出那麼多好球員,分兩組打沒問題啦XD
燒姐:沒經費,妳等下輩子吧!(翻)

接著還有球員出場的那個舞(噗!)
高中生一定要那麼可愛那麼有趣嗎?!
太好笑了,還穿超人裝還學超人飛咧~
為什麼學長沒有一起跳?!(鬧)XDDD

球賽開始學長們都打個一下下一下下而已
就只有周十八一上場就沒辦法下來(翻)
教練讓他上場很久,久到他自己說要下去休息XD
他跟阿北在場上都在指揮,前輩就是不一樣~
平常在SBL都是被指揮XDDDD


END的時候想說去跟阿北說個話加油一下,把信給他
有機會照張相,認識他10年(?)了,一張照也沒拍過(嚇)
結果工讀生不讓我們過去球員休息區那邊囧
跟燒姐只好等到另一邊的出口,想說信下次給好了
因為阿北不是彼得潘,他不會過來拿信的啦!
結果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他居然過來拿信了(嚇)

雖然他的視線沒有移動到我們身上來(只是一直直視前方XD)
但我說:季後後要加油,要贏!,他居然有回了聲:好!

(噗)

然後其他三個裕隆人也一起走向這邊(翻)
不知為何總仔一直看著我(呆)
都那麼久了他不會記得我們吧?!
(話說他正紅(?)的時候我們可是常找他的XD)
(跟憲哥差不多時期,貓姐找憲哥,我們找總仔)

因為他一直看著我,我就又叫了聲:季後賽要加油!!!
總仔就點了一下頭...(嚇)

然後我們就回家了!>>我的流水功力真是高強!(佩服自己)



今日流水帳完成!!XDD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oko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