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鼎淵啊...................
只能說他們那間房間風水不好~(攤)
還是說還沒結婚所以不能去?!XD

有沒有裕隆隊球員還沒結婚不能去明星賽的八卦?(噗)



話說票上雖然寫7點開始,但事實上5點就進場,6點開始(嚇)
嘛~球賽在7點前就開打~嚇到我的準時XDDDDDD
下午跟燒野姐在對面必勝客大吃大喝,而且服務生超貼心
(其實我們也沒要求..應該不叫貼心...叫...呃...算了!(喂))
幫我們找了一個剛好可以監控(?)對面情形的絕佳位置(哈!)
一直看到開始進場了我們才慢慢的收拾書包走過去~
winnie因為開車來大塞,所以晚了一點到..塞車很討厭...

聽到歐陽要唱歌一整個嚇到我!!!!!
不過他讓我一開場就哈哈哈哈笑了狠久>>壞人!(逃)
倒也不是說他唱的很不好,但就是覺得蠻想笑的(喂!)
雖然有一點小走音一點小拖拍,但他聲音還算ok啦~
只是只有他一個人唱感覺明星味不足,其他的球員呢?
(嗚~~~人家要周十八唱愛拼才會贏!!!(大鬧))
球賽內容2266的..幹嘛不乾脆都來唱歌搞成演唱會算了XD


感覺大家都把明星當成休息時隨便打打的比賽~
不..有人把它當成比賽嗎?!囧快睡著了ZZZ..
一直期待有讚的一點的花招,但好像沒有人願意做=  =
主持人一直破梗一直破梗,賽前大家的梗又說的太滿囧
想要出奇不意的心情都沒了吧我想~(攤)
>>不過其實也還好我一直沒對明星賽內容有太高的期望(苦笑)
    至少還肯辦明星賽就不錯了啦..只是我支持的明星沒來囧

3分球大賽前看的出來小艾真的狠緊張..
在一旁走來走去走來走去走來走去走來走去~
真是可憐的小孩,反觀阿北裝的輕鬆自在
>>我覺得他是裝的,他真的很會裝自然XD
不過我想他也沒給自己什麼壓力啦~應該只是不想丟臉而已(翻)
後來小艾............(嘆)很失落又要強顏歡笑的樣子~
嘛~明年再來嘛!!反正SBL還沒倒~(喂!)

後來裕隆結婚4人組就一直窩在球員席最後面..
落寞結婚4人組.......囧,旁邊隊醫還比較有精神的樣子XD
還好沒錯過小艾被寶兒抱在懷中掙脫的樣子,超可愛(L)
是說怎樣也沒有敏鼎淵在場邊B.....L.......的樣子可愛啦!(鬧)
可惜一個兩夜情一個要籌一千萬一個今年退出所以都不能來球場啊(誤)

最後的最後阿北終於灌籃了~(8)

200元就當來看他灌籃跟折褲子好了..(噗!)

散場時看到整場也很想睡的寶兒很有精神的牽小孩出現XD
好.......可.........愛!!!!!!!!!!!!

有沒有裕隆隊球員老婆都很正、小孩都很可愛的八卦?!(翻)


後來跟winnie去停車場,看到小艾從停車場門口直接走下去(嚇)
不怕被轉彎出來的車撞到嗎?!囧話說他真的面無表情.....Q_Q
乖乖~明年再來..為了看你拿三分球王...
我會拜託野姐鐵口直斷說明年SBL絕不會倒!XD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oko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