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恭喜恭喜!19歲生日快樂!(誤)
BUT這篇絕不是祝賀文XDDD



呃...(詞窮)>>被擇...


話說一個個不像30歲的人都快要30歲了(嚇)
雖然明明都比我大,但感覺上都還是小鬼.......
(請不要說我也是個幼稚鬼~謝謝!(翻))

拜託森田剛先生讓我有機會去日本~
我要看未來世紀控!!!(叫)謝謝!XD
最好是KK剛好辦巡迴控,然後跟CC接上
這樣我會請一星期假去日本玩的~~~(8)
森田剛先生麻煩您快點排一下行程吧!!!
以上!!!
↑↑↑果然不是祝賀文對吧~↑↑↑

反正今天會有KENKEN陪你,幸福的咧~
才不需要我們的祝福...(翻)
P.S話說我一整個不知道該把這篇放在什麼不類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oko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