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明星賽:(?)音樂劇


是否在戀愛
 
這首歌很輕快,很可愛~(8)
搞不清是否正在談戀愛,只知我的心跳跳出搖滾好厲害
超可愛的歌詞XD學友的舞也很可愛XDDD狠喜歡這首!!!
 
 
愛是永恆
 
本來前面跟女主角一起跳著舞,很甜蜜~
但轉眼間唱到最後一句:愛是永恆因為愛是..囧
一轉頭發現愛人跟人家跑了囧>>但我跟大人都大笑了(喂)
學友的表情真的很誇張,很讚XDDD>>幸災樂禍?!
 
 
男人本該妒嫉
你是愛我的
一個人的犧牲
命運曲
 
轉變很大的地方,知道愛不是佔有而是成全
然後學友就跳下舞台後面(嚇)>>聽說那代表懸崖囧
 
回家以後很認真看了雪狼湖的介紹~
真是慶幸我沒有看過,不然應該又是腫著眼回家@_@
為什麼大家那麼愛演悲劇啊= =
 
 
如果愛
 
接著就出場唱如果愛~如果這就是愛~(8)
狠好聽狠好聽狠好聽狠好聽狠好聽狠好聽...
然後我也哭到不行@_@
 
 
OT1:(?)安可曲

今晚要盡情
非常夏日
 
哇哈哈哈哈!!!!因為有大人陪我坐三樓~
雖然很高,我很怕掉下去(左邊欄杆不到我的腰(汗)
但終於可以站起來跟學友一起嗨了~(8)
>>然後也瞄到小羊站起來了XDDD可是他的節奏感真的很妙(翻)
跟著學友一起拍手一起叫,然後還流汗了XD狠讚!!!
 (大人:拍手拍到手很痛!(翻))
 
 
我等到花兒也謝了
忘記你我做不到
情網
 
老歌time又來了~學友坐在後面階梯上唱著~
真的很讚!每一首大家都是跟著大聲的唱出來!
『每個人都在問我到底還在等什麼』
不知道為什麼聽到第一句就大哭了@_@
(大概是哭我不知道要等什麼吧!>>狠爛!)
上次學友坐在階梯上唱我真的受傷了..
這次把這首給跳過了,到最後也真的沒有唱= =
不過他的歌實在太多了,大概連唱三天三夜也沒辦法結束XD
 
然後..我又偷看小羊了(喂!)
他在摸眼睛?!該不會是。。。
(大概是想睡了所以在揉眼睛..吧(翻))
 
 
真愛
 
大人:聽到這首就想到汽車廣告(翻)
這首歌把我從哭到不行的結界拉了回來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oko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