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小巨蛋由北市府接管之後,只能唱到11點@_@
批萬的歌迷說要在7:15就把學友叫出來XD
是說學友真的對歌迷很好,居然7:35就開場了!(嚇)
>>7/7那天7:50才開場耶。。。
(是說後來看人家寫,才知道學友請主辦單位延到11點半
 他真是個大好人(發卡)!!!!!可是他才唱到11:10..(鬧)XD)
 
您好!我是陳阿桃..所以依舊在開場報到學友名字時就已經感動到不行了@_@
還好大人在旁邊跟我說話,不然我早就大哭特哭了囧
(尤其想到小羊又要再次錯過那麼讚的學友控..
然後我又莫名其妙桶到他(跪),真的是狠想哭= =)
 
P.S只是流水帳,慎入!!!


正規賽

愛火花
頭髮亂了
和好不如初
聽天由命
 
快歌組曲20分鐘,學友跟上次一樣汗如雨下~
但沒像上次說出”不用洗臉”這樣好笑的話了XD
看他跳舞真的完全不會想到他已經46了..(嚇)
學友叫大家放心,請來聽慢歌的大家不要嚇到
他跳這樣就狠累了,等一下會唱慢歌XDDD
 
 
一千個傷心的理由
一路上有你
只想一生跟你走
 
老歌time來了~~喔耶!!!
又是跟著學友從頭唱到尾~(8)
然後莫名其妙又開始想小羊囧
明明開場是一直盯著公關席想說彼得怎麼沒來..
結果唱到『是天意吧,好多話說不出去~』
居然就一直想著我刺傷小羊要跟他道歉..(倒)
接著只想一生跟你走..還蠻希望小羊唱給彼得聽~(8)
 
 
走不掉
餓狼傳說
 
餓狼傳說!!!!!!!!!!!就是這首...(叫)
rock..彼得怎麼還沒唱過?(翻)
聽完還馬上問大人這首歌叫什麼>>被擇略XD
嗨爆了的歌!我覺得我已經比彼得還像學友放了囧
 
拉回正題(?),我覺得學友真的不愧是歌神~
不管快歌、慢歌、情歌、嗨歌,他都詮釋的很好!
不一樣的曲子、歌詞,不一樣的表達方式~
總是能帶著大家進入不一樣的情境,真的狠讚!
而且..他的聲音聽起來讓人覺得很舒服...
 
 
然後。。。接下來是要唱學友自己寫的歌~
就在這個時候,因為想到要叫彼得學唱餓狼傳說XD
所以往公關席看了一眼..沒發現彼得~(攤)(狼咧?!(鬧))
又往樓下的門口看了一眼..咦?!有三四個人正在走進來??
!!!!!!!(大叫)小羊小羊小羊小羊小羊!!!!!!(抓大人)
大人:(嚇)妳到底在看哪裡啊???>>一直搖我(翻)
>>我想我們那附近的人應該都有因為我的叫聲知道小羊來了囧
前面的人給了小羊一隻大螢光棒XD但他搖的很沒勁(翻)
然後我就傳簡訊給燒姐XDDD啊~~~沒機會跟他道歉了!XDDDD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oko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