奉公謹守莫欺心  自有亨通吉利臨
目下營求且休矣  秋朝與子定佳音

解:先難後易莫相欺 謀望營為秋可宜
  謹守定應多福祿 且須從緩待其時

聽說有人幫KIMI到龍山寺求了這樣的籤
我想字面意思已經很明顯,而且也實現了XD
先在麥凱崙會有困難,後到法拉利就比較容易
而且秋可宜,是指秋天可以成功吧!!!
現在是秋天啦XDDD龍山寺真靈~~~~~


從加入F1的每年,KIMI總是差一點點、差一點點
在F1的世界裡,他叫冰滷蛋,也叫衰人=  =
不會忘記他常常因為車子突然爛掉而退賽~
甚至本來是第一卻在終點前幾百公尺輪胎壞掉而變最後囧
往往對照的是ALONSO的幸運跟勝利~(攤)
>>但先說明,我不討厭ALONSO,反而有點喜歡他


這一季跑到一半時,因為經歷過KIMI很多次的衰=  =
(落後那時的第一已經20幾分(汗))
所以已經沒抱希望,本來想說桃賽車分類大概本年不會新增..(苦笑)
但昨天的KIMI讓我大哭了,真的真的很感動!!!
謝謝你的拼勁與認真、車隊的智慧與付出~
也謝謝MASSA一路來的幫助,對不起我以前不喜歡你..(跪)你是好人!(遞卡)
(KIMI的車迷想一人一張好人卡寄去謝謝MASSA!(大翻))


在頒獎台上的KIMI很冷靜XD,不愧是ICEMAN...XDDD
然後ALONSO笑的也太開心了吧!(大笑)謝謝你本年度的承讓~
可惜一隊只能有兩位車手,不然真想看這三位一起穿上紅衣
一起互噴香檳,一起大笑,一起拿冠軍>>最好是能有三個冠軍啦XD
(ALONSO真的跟KIMI比跟自己隊友好狠多=  =他的隊友真的狠囧囧囧)


似乎全世界有幾億人的念力都在祝福KIMI..
昨天的順暢可以列入KIMI比賽至今最順的場次前幾名XD
好像連最小最小的細節也全部彩排過...(翻)
賽後訪問KIMI說來到法拉利,才讓他感受到賽車最大的樂趣~
SO..不會拿到世界冠軍就退休啦XD他現在愛的很咧XDDD
是說賽後訪問他一樣是ICEMAN,拜託你可以笑一下嗎(翻)
記者問他晚上會不會去跳森巴>>巴西人的舞叫"森巴"(?)
KIMI冷冷的說:我不會跳舞=  =,但他知道會有PARTY~
記者:拿了世界冠軍,會出席更多活動,在說話回答這方面...
KIMI:我不會變,就只是做自己!大家會更了解他就是這樣XD
>>不過這次訪問我覺得他有說比較多話啦!只是還是含著滷蛋!(翻)
記者:本年度六次分站冠軍,最喜歡哪一站?
KIMI:都很好,巴西這站還拿下世界冠軍,那就這站好了!
>>喂!你很隨便耶。。。冰人到一個極致XD
這讓我真的很想去看F1..可是一個人我會很驚,所以...再說......囧
希望能在他退休前,去看一次生KIMI,不然大概會抱憾終生!!!


聽說明年ALONSO會離開麥凱崙>>廢話!已經反目了=  =
1.MASSA到別隊,ALONSO來法拉利!(嚇)
2.ALONSO回雷諾>>雷諾今年一整個不行(汗)
不管最後會變成怎樣,我都覺得很好XD
今年KIMI拿了世界冠軍,明年場上就有兩個冠軍車手在~
感覺精彩度倍增,是說KIMI在我心中本來就是冠軍(L)


這樣照下來有沒有很幼稚XD


我承認我很無聊XD



KIMI, congratulation!!!
You are the MAN!!!
You are the World C
hampion!!!

對不起我英文不好,只能寫這樣而已!(翻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oko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